我想躺尸

嗨…这里是烛木辛
是一个小废物
很懒很佛

【约策】看着窗外的男人

◆不知道是刀是糖,可能是无味的
◆私心约策
◆没有狼耳和尾巴
◆文笔不好


这是我来这里工作的第365天,也是我见到第365天。
他总是安静的坐在窗边,狭长的淡红色双眸望着窗外,像是等待着什么人。
在他点的咖啡对面,一定会有一杯牛奶,虽然我从来没有看到过那个位子坐着什么人。
无论晴天还是雨天,无论多晚他都会在同一个位置点着同一种的咖啡与牛奶。
我曾问过他,他为什么每天都在这里看着窗外。
他说,
他在等一个人,等待着那个人回来……


说实在,我也在寻找一个人,可是我却记不起他是谁。
我的记忆开端是医院,护士说,我由于出了车祸而失去了以前的记忆。
流落街头的我被一个紫发男人收留,就是我打工的这家店的老板,我尊称他为师父。
起先我的发色是红色的,后来染成了金黄色。
师父总是对我说让我找个对象,可是我拒绝了,我想找到那个虽然很模糊但深藏于心的人。


师父说过,那个男人是在一年多前的那场车祸后来到这家店,并且每天都来。
看着窗外的男人一如既往的来这里望着窗外。
我望着来到咖啡店里各式各样的人,在他们之中寻找着心里埋藏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