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躺尸

嗨…这里是烛木辛
是一个小废物
很懒很佛

弟弟乖,姐姐给糖吃

#戬迷姐弟向
#不喜勿撕
#剧情有毒系列

“姐,我要喝酒。”孙小迷拍了拍桌子,对着面前玩手机的姐姐喊着。
下一秒,杨戬就把手机扔了,抓着小迷的肩膀摇啊摇。
“喝酒?说,为什么喝酒,是不是隔壁蓝缡教坏的?你还太小啦,不能喝不能喝。”
孙小迷一记白眼,无语至极。
“姐,我快成年了,可以喝的,还有,不是隔壁蓝缡教坏的。”
“不行不行,你还是太小,不可以喝。”杨戬拨浪鼓式摇头。
“姐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为什么不让我喝。”委屈的小迷。
杨戬无奈的扶额:“弟啊,我还是爱你的,不可以喝酒。”
“不听不听不听,我要喝,姐,你不让我喝酒,你就是不爱我了,姐,你是不是爱了别的猴子不爱我了。”
“弟……你讲理好不好…我爱的猴子只有你啊…不哭不哭,吃糖。”
“╯^╰哼,你就是不爱我了,不吃不吃。”
“弟弟啊……你最爱的桃子味软糖,真的不吃?”
“吃吃吃!姐,你还是最爱我的!”
杨戬内心:(´-ι_-`)我怀疑我有个假弟

评论

热度(10)